我的怪癖喔.....仔細想想喔.....
嗯...............................
第一名~我很愛摸尖尖的角角
有一個陪我長大的枕頭已經讓媽媽逢過好幾次ㄌ
還是捨不得丟~沒有它就睡不著^^

第二名~即使是雙人床,還是愛睡在邊邊
厲害的是就算在怎麼翻身還是不會亂滾喔^^

第三名~不論是什麼車一律坐右後方
只要一換位子就渾身不自在,還會暈車>,<

第四名~喝水喝飲料杯子只裝8分滿
這算是嗎???我也不知道ㄋㄟ
但是以前同學幫我裝水時我都會說只要8分滿

第五名~手指愛動來動去
就是~~~動來動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