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
似乎被恨蒙蔽了
因為這個恨意
讓無辜的人也被牽連進來
看任何人任何事都不順眼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不可愛
這樣的我~是不是已經讓撒旦得逞
這樣的我~神是不是會不喜悅
這樣的我~連自己都很不喜歡

禱告了...
也祈求了...
為什麼...恨意絲毫沒有減少
我的心生病了嗎???

其實我是很不開心的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逃避
用什麼藉口逃避?
要逃去哪兒?
我能逃多久?
一輩子???

這樣的心情除了神
還有誰能懂...誰能明白
除了神...誰能安慰我

我好痛苦
恨意沒消失~就是在折磨自己

要讓心中充滿愛
要饒恕敵人
要愛每一個人
這些道理我都懂
我懂我懂我都懂
懂有什麼用...

我能怪誰???
不能...
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不懂事
怪自己沒有寬容的心

再不努力改變自己
我真的無法帶著這樣的心情出現在大家面前
因為現在的自己很醜陋

何時...才能回到善良聽話可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