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一個人
真的是很難很難

我曾恨過一個人
恨的程度
可以說是看到就覺得噁心
甚至覺得無法與他共存一個屋簷下

可是媽媽跟我說
"你這樣恨他,他又不知道,你恨他,他不痛不癢,
難過的是誰?受折磨的是誰呢?"

媽媽的這一番話
我一直放在心上
想了好久
體會了好久

沒錯呀!!!
我這樣恨
他還不是玩的很開心
我好傻唷!

所以我靠著媽媽的這一番話
還有藉著禱告
求神給我共多寬容的心
求神不要讓恨來蒙蔽了我原先乾淨的心

感謝神~~~
也許這並不是多嚴重的事
但是對我而言
我得到了很多啟示
學習到了很多功課
也有許多人的關心陪伴

這些事將成為我的過去
我不會忘記這些事
但我會將它封鎖

也許我還沒做到完美
主動開口說聲"嗨"是我的下一個功課
為自己加油
也為我曾經憎恨的人說聲"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