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台北第三天了

前兩天在三姨家

天氣是熱到快溶化

今天明天在姨媽家

氣溫下降了10度

風也大得像刮颱風

真是怪天氣

~~~~~~~~~~~~~~~~~~~~~~~~~~~

我又有收穫囉

三姨帶我去燙頭髮

剪的也很短

感覺有點像羊咩咩

雖然不太習慣

看久了也是不錯可愛啦

昨天姨媽帶我去逛街

又送了我一個猩猩包包

而且是限量的喔

所以我又有一隻猩猩啦

今天好像還要帶我去逛街

我看...今天逛逛就好

還是別花姨媽太多錢吧

~~~~~~~~~~~~~~~~~~~~~~~~~~~~~~~

現在大家都在睡午覺

我很有精神所以沒睡

因為...我剛起床啦^^

就醬~~~我明天就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