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犯這樣的毛病

覺得某人的想法跟我不同

甚至擔心這樣的想法可能會有傷害

我就會很急著告訴對方這樣是不對的

然後批哩啪拉的把自己的想法灌輸對方

強迫性的要對方反省...

雖然我是出自於一片好意

但是我也知道相對的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我不是常告誡他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嗎

為什麼我又要強迫別人接受我的想法呢

這樣的我不是很矛盾嗎???

這樣的我不是很沒說服力嗎???

我知道我很著急

但是操之過急未必是好呀!!!

放輕鬆吧~一切交托給老闆

能做決定的不是我~而是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