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好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吃喝玩樂在一起是好朋友

悲傷喜樂會分享是好朋友

彼此信任互相扶持是好朋友

好朋友...該不該什麼事都要讓對方知道

妳覺得呢???

我很矛盾...我很希望我的好朋友對我不要有所隱瞞

有時候...有些事我也無法全部告訴好朋友

甚至會刻意隱瞞~大概就是所謂的善意的謊言

我很矛盾...我寧可受傷害也不要善意的謊言

我寧可從好朋友口中親自說出來

也不要從旁人得知一些所謂善意的謊言

那對我...會是加倍的傷害

我不堅強,我很容易被流言打倒

我很脆弱,我很容易被八卦傷害

要對一個人全然的放心

需要妳我一起來建立多少個信任

信任是什麼...不就是一個"真"嗎?

今天這個"真"從我心中消失了

這意味著什麼~不再信任?

我當妳是很重要的好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重視妳

也許我真的很無聊,計較這種事

但也足以證明妳在我心中的份量

如果當我是好朋友

就請不要在我面前說一套做一套

這不是保護也不是體諒

對我而言...

這是傷害跟欺騙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

隔著一道牆聽到好朋友說壞話一樣

今晚我失眠了...

擔心著這樣善意的謊言還會有多少

心疼著自己還要傻到什麼時候

而妳呢~聽到我這個好朋友的心聲了嗎?

可不可以...把我對妳的"真"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