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勞得點了幾天的眼藥水

今天也休息了一整天

這半年多來,眼睛沒有這麼舒服過

結膜炎是什麼呀???

怎個感染的???

會不會傳染???

怎麼治療???

怎麼預防???

還可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會不會瞎掉???(屁)

怎麼這麼多重要的問題我都沒問醫生勒!!!

只知道是結膜炎跟高度散光還有星期天要回診

不過呀~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酷是酷,也已經好多了

希望不久後的我又回復到以前明亮有神的大眼睛(真是不要臉)

~~~~~~~~~~~~~~~~~~~~~~~~~~~~~~~~~~~~~~~~~~~~~~~~~~~~~~~~~

剛剛聽媽媽說姨媽從美國回來了

可是melody在美國天天哭

然後姨媽在台灣也跟著哭

唉...這是當然的囉!!!

melody是第一次離開家離開父母

連我都很捨不得了,更何況是姨媽

記得之前有人問我"表妹去美國妳會不會哭"

那時候因為表妹在場,所以我有點害羞

所以我是這麼回答"我會捨不得,但是應該不會哭"

結果melody在登機前打電話給我

要彼此好好保重,回來一定要見面

到最後我已經哽咽,所以匆匆掛電話

因為我不想讓melody聽到我哭,不想讓她也跟著哭

我的眼淚根本是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原來我是這麼樣的捨不得我的表妹離開

melody,妳現在在美國好嗎???

一定很想家吧~我也很想妳呢!!!

要勇敢喔,聖誕節就可以見面啦!!!

我在台灣等著妳回來,給妳一個大擁抱喔^^

~~~~~~~~~~~~~~~~~~~~~~~~~~~~~~~~~~~~~~~~~~~~~~~~~~~~~~~~~

昨天上班忙碌中意外接到旋的電話

說有準備禮物要送我~哇哇哇

真是讓我超級大感動耶!!!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呢?

我是一個很不細心的朋友

連一個明信片也拖了兩個星期才想到要寄

最扯的是一開始的明信片還被我搞丟

真是該好好面壁思過,檢討檢討>///<

親愛的旋,謝謝妳的貼心

能擁有妳這樣的小天使朋友關心著

是神今年暑假給我最貼心的禮物了

我不擅長於表達(笨拙的兔兔)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謝謝妳

希望下次一起名模的時刻能快點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