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看了書,明白了神在當中的恩典?

還是因為一陣子沒見了,所以忘了?

(割傷了手指,打字好不方便...)

如果讓我選擇,希望會是前者

明白這恩典,要去接受...真的好難

如果...這兩者可以加起來

是不是可以接受的更快更容易?

沒有任何答案可以讓我心服

我是個膽小鬼

與其讓我等待不願意到來的那一天

不如先讓我自己逃避,先躲起來

等我準備好了,預備好了自己的勇氣

再來笑著,真心的,接受這一天的到來吧!

愛是甜的毒,沒有人強迫妳飲下

飲下了...又能怨誰呢???

唯有心中的那一位才能為妳...解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