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夕陽)

短短的三天

用火箭般的速度迷上了TRG

很誇張,但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麥拉也傳了很多音樂給我

花那麼多錢買來的CD

並不吝嗇的跟我分享

真是個大好人,很感謝他

真的是有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呢!!!

全都PO在我的相簿了

有興趣的寶寶可以去聽聽唷^^

很好聽的啦~哈哈
~~~~~~~~~~~~~~~~~~~~~~~~~~~~~~~~~~~~~~~~~~~~~~
神哪,祢真是幽默

不去就不去嘛!

我去另一攤總可以吧!

如果祢要讓我們相聚的話

我也會用很開心的心情去的

本來就會很開心呀,哈

希望百分之80可以變成百分之百

這次的期待千萬不要再落空囉!

不然我真會大哭喔>///<
~~~~~~~~~~~~~~~~~~~~~~~~~~~~~~~~~~~~~~~~~~~~~~
BASS課上了第二堂

我親愛的老師就要請三個月的假去台北演出

傻眼的喊了一聲"蛤,三個月?"

雖然有代課老師啦!

上次還巧遇了阿宗

不知道是在把咩還是怎樣

他很HIGH的跟我打招呼

還問我學的怎樣

看來他真的是期待我學習的結果呢!

PS.阿宗有時候還蠻好笑的,白木的很可愛^^
~~~~~~~~~~~~~~~~~~~~~~~~~~~~~~~~~~~~~~~~~~~~~~
今晚我的女僕要來跟我拿東西

打電話跟我約時間,最後還說

"親愛的,我拜託妳,要記得接電話"

呵呵...賀啦賀啦!!!

前天是不小心沒帶在身邊咩

今天我會一直帶著啦!

等妳電話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