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舜彦特地打電話給我
正經又神秘的說"逸凡,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嚇的我以為是不是誰發生了什麼意外
原來是我的無名登上了首頁
登上首頁的還是N生日的那一本
半信半疑的我今早發現真的是人數飆漲
在我眾多相簿中已經是第一名了
他已經夠紅了,這下子更多人看過他了
該說啥呢...真是太好了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有人逛了相簿後留言給我
說很喜歡我的音樂相簿,尤其是詩歌
她是一個尚未受洗的基督徒
我很開心她喜歡我的詩歌相簿
希望她可以更加堅定自己的心
決定成為真正新造的人
祝福她的人,多了我一個

親愛的父神
雖然她不認識我,我不認識她
但是我願意祝福她,為她禱告
好開心因為這樣的小插曲感動我
生活中有好多好多的小插曲
細細品嚐起來,都是神的小恩典
哈~我要PO更多更多的詩歌
來豐富我的相簿~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