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
下星期一我要去台北開會
其實應該說是受訓啦!!!
因為公司的電腦文書是我在作
有些東西程式要改
所以直接讓我去會比較清楚
(上次是副總去開會回來再教我)

第一次要出差
心情當然是好興奮
我知道一點也不好玩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總是很興奮~哈哈哈

但是一大早就要出發
所以希望一整天都不要打瞌睡啦!
喔喔 那天我要隨時補充咖啡了

結束後找寶貝們吃個飯再回來吧!!!
雖然媽媽說我可以隔天再回來
但是這樣我就要花住宿費了
唔…到時再說吧!!!
因為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嘛!
期待期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