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指曾沾過強力膠或油漆嗎?
除非你能找到正確的方法清除它們
否則它好像要一輩子黏住你。
人生的重擔也是如此。 

有個我輔導的人發電郵給我,希望我為他禱告。
電郵寫道:「我無法甩掉這個重擔,這是我還無法交託給上帝的。
在這一點上,我對自己很失望。我知道我必須把擔子交給上帝,讓他來改變一切。
我真的需要上帝的力量,幫我擺脫這個重擔。
我也知道,只要我願意,上帝的饒恕能潔淨我。我唯一的選擇就是把它交給上帝。」

我回信說:「基督徒生命的喜樂在於,知道上帝能夠處理我們交託給他的任何事。
但與此同時,基督徒生命的最大重擔卻是:
我們脆弱又無助,常常在一些必須交託給上帝的事上打轉,這是我們都曾經歷過的。」 

我們的罪和憂慮,或大或小,好像強力膠一般黏住我們。
解決之道是什麼呢?
我們必須卸下這些重擔,把它們放在上帝的膀臂上。
聖經告訴我們:「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詩篇55篇22節) 
為何到處帶著纏人的重擔呢? 

十架重擔神知道,
傷痛試煉和失喪,
哭泣靈魂他關注,
每雙淚眼他擦乾。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詩篇55篇22節) ~~~~~~~~~~~~~~~~~~~~~~~~~~~~~~~~~~~~~~~~~~~~~~~~
我把我的小重擔卸給耶和華....
好好休息補足體力跟腦力吧! 
過完今天,我已經瘋一半了 

天父呀! 
讓我明天恢復正常吧! 
讓我保持理性呀! 
讓我遇到代溝要臨危不亂處變不驚呀!

PS.今天有怒到,息怒息怒,下面那篇,我道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