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電話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
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話說從前從前...... 
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4─4444
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 
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
電話響了,小明拿起話筒。 
電話那頭用悽慘的聲音說:
「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小明:「你去找別人幫你,不要來找我!」
 那人:「我只能打電話到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嚇死了,趕快掛上電話, 只能打到444─4444? 難道是鬼?!!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小明不敢接, 
但是電話一直響.... 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
 那人:「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
我好慘啊!... .....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裏!」
 
見鬼
 
二位男子在萬聖節化粧舞會後走路回家.. 
當他們經過一個墓園時, 一時興起要穿過此墓園. 
當他們走到一半時便被一聲聲叩-叩-叩的聲音給嚇住了. 
這聲音是從某個陰暗處傳出他們被嚇得渾身發抖, 
接著他們發現有位老年人手執鑿子正在鑿一塊墓碑 
其中一位男子便說:"我的天啊.先生,我們以為你是鬼耶,這麼晚了,你在這做什麼啊?" 
老人罵道:"***,他們把我的名字拼錯了." 

洋娃娃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在計程車行工作。 
有一天的深夜, 他正開車經過一片很荒涼的地方,
四週一片漆黑; 忽然看見前面荒地裏有一座大廈,亮著昏暗的燈。
 他正在奇怪這裏什麼時候起了這樣一座樓, 
就看到路邊有一個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車回家,
 那個小姐坐上車後,他就把車門關起來, 開始開車,
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那個小姐都沒說話,
 結果他往後照鏡一看,哪有什麼小姐, 
只有一個洋娃娃坐在那裏, 他嚇個半死,
抓起洋娃娃往窗外丟出去, 回家後就大病了三個月... 
等他病好了以後,他回去計程車行工作,
 結果他的同事對他說: 
「你真不夠意思,有一個漂亮的小姐過來投訴 說她上次要坐你的車,
結果她才剛把洋娃娃丟進去, 你就把車門關起來開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