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來了兩位先生
一個是L大哥,一個是KE哥
是來教我做些電腦檔案
原先並不知道是要教我這麼多
所以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
真的是一個頭N個大

L大哥很有耐心
不知道是用什麼樣的力量把他給請來
還好有他來
不然被叮的滿頭包的名單中大概有我吧
他不但教我該怎麼作
還現場盯著我作
他出去晃晃抽煙或接電話時
就換他的徒弟,也就是KE哥在一旁"監視"
KE哥坐在我的斜後方
本來以為他應該只是在休息或幹嘛的
沒想到還真的一直盯著我的作業
好不容易做好時,正準備來改頁首
他就馬上說"頁首還沒改喔"
嚇一跳,果然是盯著我做事

昨天一整天
真的很像戰場
L大哥拼命的塞東西給我
也從一開始的嚴肅到最後會開玩笑
我呢~幾乎是從零學起
傻愣愣的拼命聽拼命記
一直到下班趕著去跟amy吃飯
一路上腦中還在狂回想作業程序
就怕忘記哪個小步驟

老媽還要我留下KE哥的電話
說有什麼問題可以馬上問
我還笑笑的說"我盡量不打電話麻煩你"
結果今天一早馬上撥打了第一通求救電話,哈

其實KE哥長得有點像一個曾經讓我唸唸不忘的朋友
只是大了一號,尤其是眼睛特別像,所以有嚇到

好啦~今天也是很忙的
偷個閒來寫個網誌 
休息一下又來繼續拼命了
馬上就可以知道我昨天到底吸收了多少
加油的啦~~~



PS.這陣子忙到沒時間讓我練BASS,沒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