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不關手機睡覺的我
(因為堅持起床要聽到喜歡的鬧鈴才肯開心起床)
從凌晨12點起就開始收到生日簡訊祝福
每收一封就醒一次
直到將進2點才能全然入睡
升起來的怒火看到簡訊內容就滅了
每封都是朋友愛的祝福
愛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氣



中午跟皮皮,小蛋,琦仔,胖子約吃中餐
早就叮嚀過什麼都不准送
悄悄準備驚喜的他們,技術卻不太好
早就被我看到了,只好裝作沒看到



拿出包裝好的禮物交給我,心中真是複雜
平時最喜歡出餿主意給人驚喜的我
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接收到驚喜
拆開了包裝紙,看到的是精美的kitty拼圖,上面還有happy birthday
尤其在聽到他們是在跨年夜在李家一起拼出來的
頓時讓我覺得他們這一群怎麼會這麼好玩啦!
跨年夜的我跟皮還在台北101人擠人呢!



老皮今年也讓我大豐收喔!
可能因為我先送他昂貴的新手機還幫他繳了電話費
過年時皮先送了我一個限量的kitty鈦手鍊
今天又送了我索尼艾利信手機專用的小喇叭
接下來的又是一大驚喜
皮拿出了手機插上喇叭
撥放阿宗昨天晚上熬夜趕出來的背景音樂
阿宗昨晚11點下課,回到家馬上趕著作
就是要趕在今天當成生日禮物送我
上星期五本來還想把我騙去畫題
要當場演奏搖滾版的生日快樂歌
還好因為要練琴隔天又要早起
如果真的當場給我這個大驚喜
肯定讓我感動大噴淚
這對白痴師徒也是性情中人嘛!


聽著阿宗辛苦作的背景音樂
想著這個音樂對我,對我們的意義何其重大
讓我感動又感激
感動著神給我的這一刻
感激著神給了我這一群



謝謝宗毅哥在10天前就誤傳的祝福簡訊
謝謝涼擠在上星期天平安禮時的生日快樂
謝謝令旋連續三年蟬連祝福簡訊頭香,還特地郵寄五隻無厘兔
謝謝胖子引用牧師的講道,證明了他有認真聽講
謝謝黑恩雖然無法與我共度,你百分百的心意我收到啦!
謝謝小強說我是吐吐大美女,聽說拼圖拼得最開心的也是他
謝謝玉琦,晨潔,晨欣合送了我愛的kitty拼圖,這是我一生也拼不完的
謝謝乳暈華雖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還是第一次用手機傳簡訊說生日快樂
謝謝親愛的elaine一早在msn祝福我生日快樂,妳是我的最知心
謝謝親愛的sweet打電話來被我要求在辦公室唱生日快樂歌,不顧形象的妳是我的開心果
謝謝親愛的王小牛也打電話來祝福我,而且還記得我說過我想聽小顧老師指揮的音樂會
謝謝阿宗辛苦熬夜作出了曲子,最愛在台上飆solo的你,私下嘛...就算了
謝謝皮老弟大手筆送的兩樣禮物還特地趕回來一起同樂,你永遠是我的得力助手
謝謝老爸老媽永遠的支持我永遠的愛我永遠的容忍我的任性,我也永遠是你們的乖女兒
謝謝上帝讓我擁有了這世界最美好的親情友情,我會永遠作神最愛的兔寶貝



謝不完,愛不完
我是你們最愛也是最愛你們的兔子^^


接下來是獻寶時間囉!!!

限量版的kitty鈦手鍊之皮送



索尼艾力信手機專用小喇叭之也是皮送



最愛kitty生日快樂拼圖之教會寶貝們合拼合送



可愛搞笑一堆無厘兔之令旋送



感人肺腑還有一隻可愛兔的卡片之也是令旋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