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了一件好吃的蘋果襯衫 
還有很喜歡的大喇叭低腰褲
雖然已經很努力小心不讓自己太ㄙㄟ 
但是低腰褲就是不給主人留一點面子 
跟黑色恩放完東西搭電梯下樓出來的那一煞那... 


黑 : 妳的褲子太低了 
兔 : ...你看到了? 
黑 : sometimes 
(sometimes勒,不就表示不只一次囉!!!)
兔 : 我不要活了...




---------------------------------------------------------------------請叫我分隔線



跟愛人結束兩天一夜的旅行回程撘著巴士
座位沒有買在一起
貼心的他為了要照顧我而跟其他旅客換座位
前前後後我們被趕了兩次
好不容易換到了有兩人的座位
坐了下來安心的倚偎著他
他也輕輕的握著我的手微笑以對
閉上了雙眼沉沉的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再睜開雙眼

























手機鬧鈴響起,我依然舒服的躺在床上
好一場美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