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最最愛的好朋友
伊伶~嵐綺~暄懿~英哲~等等等...
因為你們的陪伴
所以我不孤獨
很習慣每天有妳們在身邊
嘻嘻哈哈在一起
哭哭啼啼也在一起
有什麼事總是與尼們分享
突然間尼們都不在我身邊了
一下子要去適應這樣的安靜
真是讓我倍感落寂呀~~~
看到尼們哭成那樣
雖然不捨~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的寶貝們~~~
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我們隨時都可以聚在一起的
收起尼們的眼淚
準備為下一個未來邁進
準實習老師們加油
研究所榜首加油
仍然是大學生的也要加油喔
其實算一算....
9月就可以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