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14日是我的大日子
不是結婚
而是我新生的日子
我終於受洗了
雖然在這之前有種種的試探
但是憑藉著神給我ㄉ信心
我戰勝了撒旦
這幾天有許多的不愉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身體也不太舒服
今天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笑
我卻笑不出來
頭痛欲裂....
但是我仍然很開心有許多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感謝舅舅舅媽特地來參加,還幫我照相
感謝爸爸媽媽跟我一起成長
感謝許多好朋友陪我度過這幾天
感謝神讓我多了一個雙胞胎蝴蝶妹妹
感謝弟弟讓我傷透腦筋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從今天開始我就不是以前的我囉
我要有一個身為基督徒的樣子
也要開始盡到基督徒的權利與義務
但願我的身上能夠散發出淡淡的基督徒香味
一種屬於我跟神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