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elody的音樂會
我們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除了在美國那個吊兒啷噹的涵涵
感謝神~每一個人都到場了
看到我心愛的家人
心裡好開心也好感動
因為大家分散在南北部
要聚在一起的機會少之又少
所以我很把握每一次相聚的機會
尤其是跟Melody
她明年也要去美國唸大學ㄌ
以後見面的機會就更是少囉

大姨媽跟大姨丈已經開始在計畫明年的家族旅行
希望每一個成員都能參加
對~老是在欺負我的王涵先生
我就是在說你
雖然是你表姐但始終被你欺負到現在
雖然帶著皮皮欺負三個小表弟妹
雖然說我帥氣的王力宏是大便
但是你還是我心愛的表弟ㄋ^^
好想念你~快快回來看看大家吧!

我有一個超級溫暖的大家庭
感謝愛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