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多了一夜的四天三夜台北之旅

很瘋狂又很累又很睡眠不足的劃下完美句點

該去的去啦~不該去的也去啦!!!

西門町真的是落寞了,我還是不聽勸硬要去

東區也不知道該從哪裡玩起

就在新光三越三個館繞來繞去

看著莫名其妙的街頭藝人莫名其妙的表演

跟我的"啊,屁啦"表弟會合後吃過晚飯就去101

我覺得101觀景台還不錯呀!!!

夜景很美,很安靜,有浪漫的感覺

第二天去淡水吃了個怪怪的阿給

真的是怪怪的,我的肚子一度隱隱作痛

來不及搭船過去對面的八里左岸是有點可惜

晚上跟晨欣還有好久不見的芳如妹兒(帶了一個阿強)見面

陽明大學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雖然爬得腳很酸,一路又都暗咪摸

但是到達頂端的那一煞那真是一切都值得呀!

可惜時間太短,沒能多相處久一點

第三天應該是要回家了

但是似乎玩的不夠瘋狂

所以決定多玩一天

表妹帶我們去小巨蛋溜冰

是冰上要穿冰鞋的那種喔!

雖然等了很久,中途也去了不知道要幹嘛的京華城

但是溜冰真是刺激又緊張又好笑的好玩

根本就站不穩的我真是個拖油瓶

左右兩邊都有人牽著竟然還可以跌倒

還險些站不起來

不過跌倒一點也不痛唷!

因為很冰又很刺激,所以我覺得即使跌倒了也很好玩

當然啦~這幾天白天的行程很不錯的好玩

晚上的行程也是頗刺激不錯玩的啦!

因為太刺激,所以是一天比一天"早"睡

有多刺激???

總之就是刺激到瘋言瘋語胡言亂語

"luck超屌"~"luck是個屁"...

哈~我要說個小插曲,晨潔要注意看唷!

好像是第二天晚上吧!

我已經回房睡覺了,所以不知道

是子凡回來後告訴我的

歆韻洗完澡後消失了一陣子

原來是到廚房去切了滿滿的一盤水果

大家吃完之後整理了廚房

還幫忙把姨媽幾個沒洗的碗盤洗好問子凡要放哪

看來歆韻有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男人唷~真是不錯

這幾天真是感謝姨媽跟表弟表妹的招待

還請我們吃最有名的鼎泰豐小籠包

回家前還親自下廚請我們吃了一頓

我感覺的到表弟妹的依依不捨

因為也很難得見上一面

真的很希望在8月的時候能換我們招待表弟妹

高雄雖然沒有台北瘋狂,但是也很健康啦!

表弟妹們招待了我們瘋狂的台北之旅

這次就換我們招待健康的高雄之旅吧!

瘋狂夥伴們~開始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