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想了一些未來的事情

總是要有點規劃嘛!

明年呢~我打算考研究所

因為同學都在念研究所

我有一種不想落後的感覺

再者是因為

碩士絕對比學士吃香

我最近就有這樣的體會

學生的媽媽似乎認為我經驗不夠

本來是不想那麼快考研究所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所以我決定

明年要重返校園

如果說今年的教師甄試沒考過

明年就來個雙向進行吧!

雖然說是還早的事情

但是我卻覺得好興奮

因為似乎好久沒有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有了一個動機

讓我的心又沸騰起來

當然這只是一個決定

要往哪方面走

我還要繼續禱告呢!

感謝天父把拔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