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三個星期之前

我就好期待睿琳姐的婚禮

因為睿琳姐在我的畢業音樂會擔任主持人

所以我也很希望在她大喜的日子祝福她

可是那天的行程實在是太緊湊

早上9:00是幹訓

下午是婚禮

晚上是婚宴

其實我都好想參加

但是當我告訴爸媽星期六的行程

爸媽則希望我挪出時間唸書

老實說

我也認為這樣的行程確實太緊湊

若我全程參予了會良心不安

在這樣重要的時刻

我也沒有權利說我就是偏要參加

但是我真的好難下決定

我一直好期待睿琳姐的婚禮

老早就開始想當天要穿什麼衣服

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去參加婚宴

但是同工幹訓我則認為有責任出席

雖然被選上同工是我意料之外

但是既然大家認同我

神也認為我已經準備好

那麼這個同工的職位我就必須負責

每一位同工對於幹訓都有責任在

所以...唉

在我百般無奈之下

我決定把唸書跟信仰擺第一

現在的時刻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這也可以算是我人生中的大考

所以我必須拋棄瑣碎的事專注於讀書

而信仰是我的依靠

神傾聽我的禱告

當我告訴祂我必須放棄參加期待已久的婚禮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

我求祂安慰我

並讓我在唸書時能更加專心

所以我應該要這麼做

雖然還是難掩失望

但是星期六幹訓結束後

我會乖乖回家唸書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

而我必須對它負責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