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跟某人說聲抱歉

有時候我也想吐露一下我的心聲

不是因為人,而是因為事

我有我的想法,我也想說出來

我不要因為擔心傷害誰或破壞什麼關係

而一直隱忍在心中

我想神給我們嘴巴與思考能力

就是要讓我們在適時的時候說出來

臺灣人常說一句話"人在做,天在看"

我想這句話也通用在基督徒

只是改個方式說"人在做,神在看"

基督徒嘴上都掛著要傳福音,復興教會

但是真正在做的人有多少

我想我也不能去批判

我想到的是我真正做到的有多少

什麼叫傳福音,什麼叫復興教會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服事的方法也不同

絕不能說誰對誰錯

因為同樣都是在為教會做事

你可以反省自己做了什麼

但是你可以反省別人做了什麼嗎?

誰給了你這樣的權利?

但我們都是罪人

我們不是聖人

不可能去真正做到不批判

就像我現在打的這篇網誌

我認為這只是我的想法

別人看來卻可能認為我在批判誰

隨你們怎麼說

因為這是我的想法

我行的正坐的端

不怕你們來批判

因為真正能批判我的只有神

若有人說我不好

我會先反省自己

有聲音出現就不會是空穴來風

表示自己要注意可能有什麼地方該改進

而不是去探究這些聲音是從哪來

更不會説聚會結束後約出去吃宵夜

或是談論什麼八卦就不能復興教會

難道聚在一起唱詩歌就能復興教會嗎?

到底什麼是復興教會

團契跟團契之間的破口若填補不起來

還談什麼復興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