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兩天就要考試了

好難熬喔!!!

要我上台彈奏古琴一小時還比較簡單

好像有將近六七年的時間沒這樣大考過

念的都是一些我不專長的科目

比較精通的也只有教育心理學

總之我盡力就是

最後的結果會如何

大概只有神跟我自己明白吧

因為我的未來掌握在神手中

我的未來我要自己找尋

因為這是我的未來

這是我的人生

過去24年父母栽培我

讓我有了今天的成績

接下來我就用這樣的成績來繼續走下去

我有規劃在心中

一切等4月1號,不...是4月2號

考完之後就要開始付諸行動

天父把拔~請祢看顧保守我

並賜給我勇氣

讓我不至於害怕驚惶

因為這是祢賜給我的人生

我要帶著祢的恩典創造我的舞台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