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我還在為音樂會努力呢!

真是傷身傷財又傷腦...

今年也輪到學弟妹們囉!

基於一些擁有革命情感的學弟們

學姐我當然會到場加油

只是我的腦袋哪記的住那麼多場的時間跟地點呀!

目前只能拼湊出一些不太正確的時間地點

我想想看喔~~~

5月忘記幾號是兜風小子的晉級考音樂會

也不知道在緊張屁誤把至善廳說成至德堂

我只能跟他說"你有種喔!晉級考就在至德堂,畢演不就在國家音樂廳"

5月忘記幾號的隔一天是Jodan爺爺的畢業音樂會

地點好像是台南也是忘記在哪了

明明是高雄人為啥要辦在台南勒?

萬一我迷路怎辦(我是路癡ㄟ)

6月1號是我們B~CASE工作室總監的畢業音樂會

地點在台南藝術大學演藝廳

唉呀呀~這場我是說什麼都一定會到的

雖然總監似乎被大家給公幹

但是不管怎麼說都還是我們的好伙伴呀!

ok~目前確定會去的就是這幾場

為了擔心自己會忘記

我就先記在網誌吧!!!

有人要跟我去嗎???

難得的音樂饗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