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乾哥跟乾妹的關係

說穿了其實就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所以聽到有人說什麼"我哥怎樣怎樣"

或是"我妹怎樣怎樣"...

一直很不以為然

也許我也是老古董吧!!!

但是...老實說

我在國小5年級時也有一個乾哥哥

雖然座位不是被分在一起

但也都是隔著一條走道而已

玩久了之後,他就說要當我的哥哥

想要一個哥哥也一直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他叫我"ㄇㄟˊ"

我叫他"ㄍㄜˊ"

哈~但是就真的是很像兄妹

我喜歡的男生是他的好麻吉

我還會幫他追喜歡的女生勒

那時候,真的感覺好棒,我有哥哥

這個哥哥很照顧我

一天到晚"ㄇㄟˊ"的叫不停

畢業後只在一次同學會看過他

變的又高又帥的,還有痞樣

那時候應該是高中吧!!!

他還是叫我"ㄇㄟˊ"

仍是一付好哥哥的樣子

知道我讀南藝

告訴我他也是在台南縣唸書

要我有空去找他玩

我答應了,而且我是真的打算去找他

可是在一年後

我聽說他出了嚴重的車禍

現在是頸部以下癱瘓

我不相信,試著聯絡他

可是電話也打不通

就這樣斷了聯絡

其實...到現在還是會偶爾想起他

每次聽到別人說到乾哥乾妹

雖然我一付不以為然的樣子

但是我的心理想到的就是他

我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乾哥哥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希望能見到他

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個哥哥

也會是永遠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