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一直知道是非常不好的缺點

想改卻改不了...

是改不了嗎?

還是不願意改?

唉...是真的改不了

這樣一個缺點

讓我變成一個不可愛的女孩

這樣一個缺點

讓我有時候也不喜歡自己

這樣一個缺點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幼稚

這樣一個缺點

讓我好擔心被人瞧不起

這樣一個缺點

讓關心我的人對我說"要改"

這樣一個缺點

讓愛我的天父把拔很痛心

(大哭)

是誰給了我這樣一個缺點

不是天父把拔~不是父母

是我自己這個超級大笨蛋

曾經努力改過卻堅持不了自己

讓機會流失反而讓情況更糟糕

現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跨出自己的這一步

改變自己,也是讓自己成長

學著不要吝嗇給別人多一分愛

多愛別人一點,也是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