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夢想是個天馬行空的夢想

原來我的計畫是個不切實際的計畫

我的夢想是什麼

擁有自己的音樂教室,付設一間練團室

我的計畫是什麼

明年考研究所,拿到碩士學位

是不是真的很天馬行空

是不是真的很不切實際

呵呵呵~~~

我已經不敢再夢想

我已經不想再計畫

一切都聽候父母的安排吧

他們絕對是為我好

連舅舅都說"妳考研究所幹嘛,會比較好找工作嗎?"

今天的我嚴重受傷了

我不需要任何安慰跟說教

給我一點時間沉澱自己

給我一點時間說服自己

我會很快振作起來

然後去接受父母的計畫

然後去實現父母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