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了吳慈恩牧師的講道

讓我深深感覺幸福一直在我身邊

我有很愛我很疼我的爸媽

讓我不愁吃(所以我才這麼胖嗎>///<)

讓我不愁穿(嘿嘿...是我太任性)

我喜歡的都會盡量去滿足我

當然無理的要求會拒絕啦(還會被罵勒)

我有一個說要永遠保護我的弟弟

雖然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凶巴巴

但是他有一顆很體貼很溫柔的心

他看世界末日會哭到流鼻涕喔!

我也有三個很要好很要好的超級好朋友

伊伶,嵐綺,暄懿

我們從10幾歲就一直很要好

高中大學還住同一間宿舍

校園裡都看的到我們四人的身影

直到現在畢業了

雖然分散在南北

但還是時時想著彼此

也會盡量一個月見一次面(我好想妳們喔>///<)

在教會我也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教會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庭

我有什麼狀況,他們都是第一時間關心我

每次一聚在一起就是捨不得分開

大家的感情已經好的像一家人了

我還有一個不論我做了什麼事都很愛我

我不高興時會聽我發洩

我哭泣時會為我擦乾眼淚

我傷心難過時會安慰我

我身體不舒服時祂比我更痛

祂就是我的天父把拔~~~

我的一切一切都是祂賜給我

我真的好幸福~~~

大家有沒有認真思考過自己的幸福呢!

思考過後別忘了要謝謝父神所賜的一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