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我那寶貝雙胞胎妹妹聊天

一聊太開心,兩個人都忘了時間

結果讓我今晚破天荒的晚睡

雖然明天可能會多兩條"黑輪"

但我還是好開心呢!!!

其實說真的...

我到前兩天才真正發現

原來內心深處的我是真的很重視這個妹妹

怎麼說呢???

前兩天我聽阿慈說妹妹有報名今年的退休會

天哪~我真的是開心到了極點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好久不見的我們終於可以見面

現在才五月中我就開始期待七月底的事

而且決定那三天要一直膩在一起

雖然感覺起來我很幼稚

但是真的很難形容我心中的開心

父神一定是知道我一直很想要有個妹妹

所以選擇在那一天讓我們當姐妹

這個得來不易的姐妹情誼

我會永遠珍惜

妹~姐姐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