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一比小錢買了幾張明信片要寄給朋友

其中一張也寫好了

結果晚上到外面餐廳吃飯時

我就想說怕放在媽媽車上會忘記拿下車

就帶著明信片一起去餐廳

結果晚上一回到家才驚覺

阿勒~超機車,我忘了帶回家啦!!!

早知道這樣,我不如放在媽媽車上

忘了拿總比丟了拿不回來好吧!!!

真是有夠豬頭的啦>///<

結果今天只好約了計較恩再去買囉!!!

這真是我買過有史以來最貴的一次明信片了

朋友們,妳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呀!!!

除了蠢,我還真是有夠衰

說好今天用猜拳來決定誰騎車

不管怎麼猜,都是我騎車

就連心機鬼恩要故意讓給我還是讓不了

願賭不太服輸的我只好認命的當司機啦!

Today is not my day

買完明信片去working house幫媽媽買手機座

東買買西買買準備去付賬時

機車恩指著櫃檯說買滿399可以抽獎ㄟ

算一算我還差了幾十塊

就去拿了一支我覺得還蠻可愛,可是原本不打算買的筆

繼續結帳時,因為有會員卡所以打折,還缺六塊

working house 哪有賣六塊的東西呀!!!

為了抽獎,我又買了一支同款不同顏色的筆

心理想著"這樣總可以讓我抽獎了吧"

結果機車恩賊笑著說"好像只有星期六日可以抽獎ㄟ"

噗哇~~~可惡~~~>///<

我到底為了什麼多花四十幾圓買原本不打算買的筆呀

都是機婆媽媽個性的雞婆恩在一旁慫恿我

不過...算了啦!!!

那兩支原本不買的筆是真的蠻可愛,也很好寫啦!!!

好吧~就當作是意外的收穫吧!!!

好笑ㄟ~今天的我好像作了不少蠢事ㄋㄟ

感覺沒有辦法全部寫在網誌ㄟ...

不寫了啦....

~~~~~~~~~~~~~~~~~~~~~~~~~~~~~~~~~~~~~~~~~~~~~~~~~~~~

沒意義的對話

兔:阿要什麼時候寫明信片啦?

恩:不然妳帶回去幫我寫好了啦!

兔:是喔,不然你幫我寫啦,寫完放在教會,我再去拿

恩:麻煩ㄟ,還要拿去放教會(他好像是這麼說)

兔:不要就不要,就是要自己寫才有誠意ㄚ,自己寫,我堅持這點

恩:阿妳剛剛還叫我幫妳寫,蠢ㄟ

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