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頗蠢的

前幾天上班前撘媽媽的便車

竟然在前座發現了以為搞丟的明信片

天哪~~~我到底在幹嘛呀!!!

沒辦法啦,只好寄給其他朋友囉!

順便聯絡感情^^

~~~~~~~~~~~~~~~~~~~~~~~~~~~~~~~~~~~~~~~~~

過去在南藝的七年

沒有人敢打我

連我的寶貝F3都不敢動我

唯一的剋星就是東港阿德

現在,我畢業一年多

又多了一個比阿德更能剋我的傢伙

咬我的頭,推我的頭,笑我,ㄉ一ㄤ我…

只差沒把我抓起來摔了吧!!!

哼…我一定要抓到他的把柄

反剋他~啦啦啦

~~~~~~~~~~~~~~~~~~~~~~~~~~~~~~~~~~~~~~~~~

今年暑假應該有個同學會吧!!!

牛籌委同學,是辦到哪去啦???

之前有聽到風聲說要去花蓮

阿現在是怎樣了ㄋㄟ???

再不聚聚就有人要悶到發霉喔!!!

~~~~~~~~~~~~~~~~~~~~~~~~~~~~~~~~~~~~~~~~~

我的寶貝朋友現在都在北部了

不過我計畫九月中就要上去找她們嚕!

好開心唷~elaine已經買了小禮物跟名產

準備等我去台北領了呢^^

~~~~~~~~~~~~~~~~~~~~~~~~~~~~~~~~~~~~~~~~~

這是上班的第三個星期了

已經漸漸習慣

連最難克服的早起也有改善

神對我真好

讓我遇到貴人,有這樣的機會學習

雖然好像什麼都不懂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

為了實現將來的夢想

加油嚕^^

~~~~~~~~~~~~~~~~~~~~~~~~~~~~~~~~~~~~~~~~~

星期五晚上跟朋友一起看鬼片

說是最可佈的鬼影喔

連百事達店員都說有很多人租

看完還會覺得肩膀很重

心想連店員都這麼說了

想必一定是可佈指數百分百

朋友群當中有兩個已經看過

還有一個看過了三次

搞笑的是

這兩個嚇到的次數比我們初看的還要多

叫的也比任何人都大聲

一整個看下來根本就很搞笑

鳥皮也嚇到很多次

嚇到連褲子拉鍊都沒拉

嚇到剝香蕉皮時沒發現香蕉頂端有一隻小蟑螂

還把蟑螂彈到爸爸身上,不孝子

所以囉~想看鬼影的不要問我可不可佈

我會回答可佈中又帶搞笑

因為聽著別人一直狂叫,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