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鴨子

阿宗是養鴨人

為了聖誕節,為了大家的夢想

大家要開始卯起來練了

都緊張兮兮的說自己彈的不是很好

但是最扯的是我啦!!!

根本碰也沒碰過就傻愣愣的說"好,我來"

其實整個BAND我最喜歡的就是BASS

就跟我的個性一樣

不喜歡當主角,喜歡配角

雖然BASS的聲音不突出

很難真的聽到

但是卻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去聽讚美之泉的時候

我最仔細聽最仔細看的就是BASS手

之前跟媽媽提過想學,媽媽不同意

這次是一個多重的好機會

不用花錢買樂器又可以先學一陣子

(這要感謝長毛先生熱心提供的超好BASS)

等到媽媽看到了成果

我相信她會支持我繼續學的

這次真的是趕鴨子上轎

其實心裡多少是有點忐忑不安

但是抱著神給我的莫名信心

練到手起水泡都要練起來

親愛的阿爸天父~~~

讓我們大家與祢同心同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