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途中

手機響起

看看是哪個傢伙打來要我請吃飯呀!

一看不得了了,竟是我那有名無實的前男友

時間過的好快,他都退伍了

月中又要回美國去

可能想說回來高雄沒看看我心裡也過不去吧

算他還是有點良心啦,沒白疼

剛好焦爸焦媽在阿榮海產跟朋友聚餐

我就跟焦小馬約在7-11碰面

本來想給他一個大擁抱的

無奈實在是太多路人,所以作罷

焦媽還幫我們拍照

我勾著焦小馬嚷著說怎麼對前女友這麼不熱情呀

焦媽還在一旁幫腔說"就是嘛,熱情一點呀"

哈哈,焦媽還是一樣活潑可愛

買了一罐焦小馬最愛的殺精飲料可樂

想說過去跟焦爸焦媽打個招呼就要回家

沒想到焦爸的朋友也是活潑又熱情

看到我就對著焦小馬說"你怎麼又換人啦"

我也就不客氣的說"沒有啦,我是上一個"

焦小馬也不甘示弱的說"X,吃屎啦"

果然馬上被焦媽扁,哈哈哈

雖然只有短短的見面時間

但是我真的非常開心馬兒有想到要見見我

這次去美國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

想到以前好玩的時光,真是懷念

常常練琴練到一半就吵著要我們帶他去買宵夜

明明就沒滿18又愛吵著要騎車

被我們四個修理到趴在地上

沒力的讓我們用黑筆寫上"精忠報國"

也曾經卯起來把我們揍的唉唉叫

很無厘頭的把曬衣服的欄杆拿到我的床上(上舖喔)組裝

聖誕晚會上被大家很無理的要求扮成檳榔西施

去美國前學弟妹為他偷偷舉辦的歡送會也有邀我們去

我們畢業典禮也特地來參加

天哪~~~這些回憶想起來都好想哭喔!!!

馬兒呀...下次回來姊姊們在好好捕請你一頓

你一定要珍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