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希特勒...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怎麼會這樣勒???

固執...某方面是有固執啦!

幻想...發呆算不算勒???

服從權威...我只是不喜歡當個領導者

矛盾...這我承認,確實會有一點

還有好多好多喔!!!

我真的是相當驚訝

甚至有點傻掉了

是我不夠認識我自己嗎???

還是淺意識中的我就是這樣呢???

果然又開始亂想

自己的總結就是"懦弱"

看來是有必要找老師私下談一談

不然我可能會陷入自己的矛盾中

不,我不要這樣

神哪,我願意改變

只要祢不放棄我

我就不會放棄我自己

為了祢,為了大家,為了自己

我願意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