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我最累最難敖的一天

因為體力跟神智沒有完全的恢復

但是比起前一個星期已經有了改善

看來神是聽見了我的禱告

我想夥伴們一定也有爲我禱告

生性愛操心的我

擔心這隻忙不過來,擔心那隻壓力太大…

應該要對大家更有信心,不應該這樣懷疑大家的能力

看著大家對此服事堅定的心

實在也應該要如此鼓舞自己才對

不是不開心,只是恐懼的心時有時無的存在著

對不起神,對不起夥伴們,對不起自己

好不容易有機會跨出這夢想的第一步

我卻因為害怕跌倒而險些成了絆腳石

哎呀,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矛盾

心理其實也清楚的知道

唯有真正的合一,全然的擺上,才能成就此事

就像我禱告時常說的

讓我們與神同心同行,與彼此同心同行

加油吧,兔兔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