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elaine說了好幾次要去找她,卻也喇叭了好幾次

她下了最後通牒,說在放她鴿子就要封住我的嘴,哈

也不是故意的嘛,都很突然有事情耽擱呀!!!

但是這一次我一定會去了啦!!!

為了確保不會有事情耽誤這次的計畫

我跟老爸老媽知會過了,老人家也說okok

老闆那邊我也已經請假囉,所以這陣子不可以偷懶,哈

本來這次的行程一結束還得匆匆趕回高雄練團

天父把拔一定察覺了我有多渴望與姊妹們相聚的心情

爲我排除了萬難,多放了我一天假,耶比!!!

這樣也沒有耽誤練團的時間,還多了一些時間與姊妹們相聚

好期待唷,真是大開心,快快到來吧^///^
~~~~~~~~~~~~~~~~~~~~~~~~~~~~~~~~~~~~~~~~~~~~~~~~~~~~~~~~~
這麼的關心我到底是怎樣啦???

一直跟別人探聽我的現況

可以停止這樣的行為嗎?

真的讓我很反感ㄟ

這樣的關心讓我覺得是八卦吧!!!
~~~~~~~~~~~~~~~~~~~~~~~~~~~~~~~~~~~~~~~~~~~~~~~~~~~~~~~~~
教會大掃除好累,卻又很開心

看著自己對教會有所貢獻,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為了讓教會閃亮亮,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環境

流下了辛苦的汗水,絕對是值得的

真是感謝天父讓我們有體力,有精神

同心協力一股做氣的幫教會洗澎澎

哈,說個題外話

快要結束的時候,黑恩鳥皮跟兔凡坐在一樓休息聊天

小悅宜在一旁拉著我們陪她玩

說要玩猜拳,輸的要被追(就是所謂的抓鬼遊戲吧)

三個已經有點疲倦的大人,一個精力充沛的小孩

就在一樓副堂玩得不亦樂呼,尖叫聲連連

好不容易小悅宜滿足了

我們三個才氣喘噓噓的把她帶回媽咪身邊

然後…我們三個又回去繼續打掃>///<
~~~~~~~~~~~~~~~~~~~~~~~~~~~~~~~~~~~~~~~~~~~~~~~~~~~~~~~~~
這是個什麼鬼天氣呀??

都已經11月底了ㄟ

望著我的毛衣,厚帽T,漂亮圍巾,保暖毛帽跟手套

心想著啥時才能與它們有肌膚之親呀???

真是希望12月中的台北之旅會是冷颼颼的

不然我的那些保暖ㄍㄟ西可能在南部也派不上用場

厚...真是有名無實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