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老爸的生日喔!

年齡就保留吧,還是很年輕的啦!

想破了頭實在不知道要給老爸啥驚喜

按摩椅嘛…我的薪水可能不夠喔!

高爾夫球具嘛…會負債喔!!!

可口美味蛋糕嘛…雖然不胖但也沒有瘦啦!

動物雕刻飾品…來過我們家的都知道

我家老爸超愛這一類東西

裸女,駿馬,公雞,醜魚,鱷魚…有像動物園

其實我最想送老爸"健康"跟"快樂"

從小到大都讓老爸操心我的身體,功課跟未來

卻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乖的要命,世界第一乖

長大後懂事了,才明白父母的用心呀!!!

親愛的老爸

真的很希望您每天健康又快樂

所以每晚睡前我總會禱告求神將這恩典賜給您

因為我覺得這是最貼心的禮物了,您收到了嗎^^

不過貼心歸貼心,總是要有實際一點的表示嘛!

聽老媽說老爸想買T-SHIRT

按摩椅高爾夫球具這類高價位物品就交給老媽

T-SHIRT這類生活必需品就交給我跟笨兒子吧

生日快樂,更要天天快樂喔,我最愛的老爸

(咱們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