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麻吉之一方暄懿
她很單純很善良
總是被我們欺負
當然不是欺負的最慘的一個(最慘的是大頭)

目前是單身的她曾經交往過一個男朋友
之後的她完全是外貌協會的一員(真是過份)
每次有新的獵物 我們這些軍師ㄧ定出馬
但是方小姐也非常大膽
我不得不佩服ㄚ~~~
她擁有過人的膽量
在獵物面前毫不膽怯
勇敢的做自己
請容我喊妳一聲師父!!!

方小姐目前就讀於北師大民族音樂研究所
值得一提的是她是今年的榜首
ㄚ~~~多了不起的榜首呀
這個榜首真是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這話說某年某月某一天我跟她一起回學校辦離校手續
我們只需要影印中文版的畢業證書
她大小姐還要一張英文版
我問她幹嘛要英文版
她給了我一個斜眼之後回答"我師大ㄚ!!!"
哇勒~~~靠邊走啦!!!
好一個師大~~~屌

師大果然不是蓋的
方小姐自從北上唸書之後
變的越來越ㄆㄚˇ
妝一樣濃
還燙了頭髮
現在都穿尖頭鞋喔
真不愧是師大民音所榜首
這就是我的麻吉方暄懿


ps.猴子~我知道妳會來瀏覽我的留言版跟網誌
而且只會瀏覽都不給我留言
是不會幫我打打氣喔!!!
沒誠意啦!!!
小心我把妳的外貌成員全都抖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