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文老闆約4點半來教會撤樂器

老闆還沒來,我就一個人上上下下的先把搬的動搬下來

老闆來了,還很不好意思的說遲到了6分鐘

我心理OS:算的真是仔細

搬的同時,我鼓起勇氣跟老闆說

"老闆,我們的鼓手說能不能借亂團室的那套鼓阿"

只見老闆面有難色,低頭不語

一旁的另一位老師也只有微笑

我心想不妙,我是不是說錯話

然後又繼續解釋"因為鈸太小,我們聽了不太習慣"

老闆說"練團室的鼓通常不動,就出這套鼓"

老闆又盯著那顆被我們嫌小的無辜鈸說

"這套鼓還比練團室的那套好耶"

哈,老闆應該很受傷吧!!!

昨天搬來了一個很高級的keyboard

功能很多,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我們還是要求想換練團室的小keyboard

老闆也是看著高級又無辜的keyboard說

"這個keyboard比練團室的好耶"

今天又被我們嫌鈸太小

搞不好覺得我們這麼BAND既肉腳又澳,哈

可是還是答應了我們的要求啦!!!

不過呀...只有換鈸而已喔,我不敢說整套鼓都要換

老闆還很好心的提醒我要找小克看看BASS的問題

總之,大問題已經解決成小問題了

夥伴們,繼續加油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