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今天,我人在台北

住著很大的六人房

吃著師大夜市有名的滷味

聊著說不完的話題

做著從高雄帶去的聖誕佈置

看著不小心亂轉到的某頻道

去台北的那幾天雖然一直下雨

但是並沒有影響我們相聚的好心情

好久沒有咭咭咂咂的講話

好久沒有毫不掩飾的互ㄉ一ㄤ

好久沒有不顧形像的狂笑

有妳們在真好

雖然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害的妳們浪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妳們不怪我,反而心疼我,比我更生氣

我好內咎喔!!!

但是卻打從心裡感謝神讓我擁有妳們

我跟我老媽說過

人的一生中能找到知心朋友真的很難

但是我很幸運,擁有三個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姊妹們,千萬不要害羞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