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咚咚咚咚咚咚咚

穿新衣~咚咚咚咚咚咚咚

戴新帽~咚咚咚咚咚咚咚

過新年~咚咚咚咚咚咚咚

哈,這是我跟揚華的極蠢新年歌

旋律唱起來都沒有變化

唱完了有一種莫名空虛的感覺...

好懶喔~~~

朋友的新年祝賀簡訊我沒有回半封

無名的新年祝賀我也拖到現在才回

一堆照片沒有上傳

一堆心情也懶的寫

總之一整個就是懶

好不容易來寫些東西

也不好好寫,就一直狂寫"懶"

懶呀懶呀懶懶懶~~~

剛剛又把房間簡單整理一番

明明就整理好還是不願意將房門打開

也許...心還沒準備好吧!!!

還真是個怪胎,不過就是個房間嘛!!!

爸媽平安的回到家了

兩個人都胖了一點,哈

今年的新年真是特別

爸媽也放我跟弟弟跟朋友玩

前幾天的爆肝指數到達高峰

準備收心開始上班上課囉!!!

剛剛樂器行打電話跟我確認上課時間

很好很好,要開始跟畢美眉追逐夢想了

現在我擁有了畢老大,畢老二,畢老三,畢美眉

回答小蛋的問題

為什麼這個是美眉呀???

因為它身穿一襲嫩粉色的漂亮衣裳呀!

為什麼性"畢"???

其實一開始沒有畢老大,只有老二老三

是我的極蠢弟弟說哈拉猛男秀的主角是"畢老二"

所以我就乾脆隨便冠個姓囉!!!

"畢家族"就是這麼來的,哈哈

我遇過一個姓畢的男生喔!!!

是以前高中的學長,好朋友的男朋友

胡言亂語到此為止

雖然晚了一點,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主恩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