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

我就要過24歲的生日ㄌ

這個數字已經有點嚇人勒

可是我覺得

我的外表跟24這個數字一點都不符合

上星期天晚上我才嚷著要媽媽買mickey的床罩給我

現在已經很滿足的鋪在我的床上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不是刻意裝可愛

但是就真的很喜歡Hello Kitty~Mickey~跟一些可愛的東西

可怕的是我還偏愛粉紅色

一直告訴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言行舉止不能再像個小孩

又偏偏很愛玩

我甚至想說要跟比我小的小朋友(子凡,揚恩,歆韻,承廷...)保持一點距離

不要每次一邀出去玩我就興高采烈

聲明一下我不是討厭他們喔!

都一直這麼告誡自己

可是.....

"等一下有要去哪裡嗎?"~"明天有要去哪裡嗎?"

"好ㄚ,又要去哪?看電影?打保齡球?"

唉....每次都破功

更氣人的是還玩的很開心,充滿了回憶

真的是不想長大

但是又不得不長大

我可以保留著童心長大嗎???

就是所謂的童心未泯嘛!!!

ㄏㄏ~希望大家不要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