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前被sweet狂罵"妳手機辦假的喔...@#$#%&^%"

昨晚娜娜子趕在26號結束前打給我,只為了想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也是說"我以為妳人間蒸發了勒,打了幾十通都不接,只差沒打到妳家了啦..."

今天健健美說"姊姊,我昨天晚上有打給妳吧...妳手機拿去丟掉啦"

我只是不習慣帶著手機咩!!!

而且又不會主動回電,就想說對方有事還會打呀!

只會偶爾看手機"喔喔...某某打給我"...就這樣,哈

所以囉...好啦,我道歉,sorry囉>///<

以後直接傳簡訊給我會比較快啦!!!

不然我會以為打電話來是要喇勒呀!

娜娜子sorry囉,我答應妳來高雄就帶妳去看鬼

快來吧,我等妳喔,鬼也等妳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