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很晚ㄌ

我也已經快累垮ㄌ

但是這份感動我一定要寫下來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特別

除了南藝的好朋友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之外

教會的朋友從前一天就在偷偷計畫

雖然被我發現ㄌ

但是還是在當天很巧妙的給了我ㄧ個驚喜

辛苦了那些拼命找話題跟我聊天

以免讓我發現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哈~宗毅哥連關東煮都拿出來講,超好笑

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好愛好愛你們喔!

也謝謝我家老弟為我準備的蛋糕

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呢!!!超CUTE

我最開心的是外公外婆也留下來陪我度過生日

爸媽也請了大舅舅一家小舅舅一家

還有跟我們最要好的芳明叔叔金治阿姨一家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祝我生日快樂(宗毅哥也來耶)

雖然沒有哭哭,但是我都感動在心理

真的

好感謝神

什麼是恩典滿滿

在這一刻我很真實的感受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很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恩典滿滿

(累了所以有點語無倫次....)

最後也要謝謝少契兩個小朋友

我想妳們一定是鼓足了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