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公外婆通緝了

說我跟皮皮太久沒回去

這次的清明掃墓要我們一定要乖乖回去

當然的囉,一堆親戚都會回去呢!

多到讓我不認得誰是誰,有趣

我要帶我的寶貝BASS回去練習,嘿

但是...外公外婆吵架了...

據小舅舅的說法,到現在都還沒說話

媽媽一定很擔心

難得大家都要回去

結果倆老竟然"灣ㄍㄟ"了

好吧,回去表演我的腦殘小指逗大家開心吧
~~~~~~~~~~~~~~~~~~~~~~~~~~~~~~~~~~~~~~~~~~~~~~~~~
昨天大夥兒跟多明尼克喝下午茶外加Let's talk English

多明尼克是Doulos的輪機長

因為老婆生第四個寶寶

所以他們一家人會晚一點去台中

很熱情的多明尼克主動說要在這兩個星期教我們說英文

原本擔心會雞同鴨講

但是因為神的愛

讓我們之間還是有交集的

該說什麼呢...真的是非常幸運

感謝神如此的眷顧我們

不僅讓我們在Doulos有如此難得的經驗

還因此結交了一些不同國籍的朋友

雖然以後再見面時可能是在天家了

但是呀,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分開而有所改變

加油Doulos,加油my friends
~~~~~~~~~~~~~~~~~~~~~~~~~~~~~~~~~~~~~~~~~~~~~~~~~
最近感覺有點不太順

正確說來應該是...

everyday is not my day.

明明不想管太多事

很多事就是挑在同一時間找上了我

好事就算了,偏偏又是惱人的事

常常告誡自己,要感恩不要感嘆

即使這麼告誡自己了

還是偶爾不得感嘆一下...

也許我該換個角度想

事情找上我,也是要感恩

雖然讓我煩惱,雖然讓我煩悶

卻也是讓我心智成長的要素

趁著這幾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要過幾天沒有煩惱的假期

等到調適好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