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回到恆春外公外婆家
以為第一天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一早就要起床掃墓
今年又是輪到第六房(也就是我們)主辦
所以要比大家更早到
有夠酷,雖然不比往年
但是今年的親戚還算是多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誰是誰,哈
看到一些小孩子都長大了
感覺好興奮
以為是從小看他們長大
卻忘記自己跟他們一樣也長大了
原來我們都是小孩子,哈哈
爸爸跟把祥祥抓過來
因為他正是小時後拿菜刀在我左手食指砍了一刀的罪魁禍首
爸爸還跟祥祥的爸爸開玩笑說要負責啦,破相了
(兔OS,是要人家負什麼責啦,娶我還是養我一輩子阿)
中餐在海鮮餐廳辦了五大桌坐得滿滿
不貴耶,下次帶大家去吃吃看
是我們家每次必吃的海鮮餐廳喔!!!

DAY2
終於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了
一睡醒就馬上被叫去吃中餐
因為昨天嚷著說怎麼沒有春捲
隔天婆婆媽媽們馬上變出一整桌豐富的菜
每個人都吃了兩大捲
我跟兩個舅舅一直互笑胖
還要陷害對方多吃一點變胖
三個胖子互笑胖,真是夠了>///<
下午外公帶我們去爬三台山
看著遠遠的三座山
討論著為什麼要叫三台山而不是三座山
為什麼呀...沒有下文!!!
沿路上有一堆牛耶!
主人就放著一群牛吃草
吃完了還會自己走回家ㄟ
跟媽媽外婆討論著牛怎麼這麼聰明
吃飽時間到了還會走回家
厲害的是幾乎每隻走進家門前一定會大便
放乾淨再回家,主人教的真好,酷
吃完晚餐小舅舅小舅媽帶我們去釣蝦
真有親戚開釣蝦場,還以為PP唬我
釣了4個半小時共55隻蝦,完全free
大家為了任性的我非得要釣到整數10隻
整整等了我1個半小時
可惡阿,這1個半小時我完全沒釣到
其他人都有陸續釣到
外婆還開玩笑的說"逸凡阿,我這隻算在妳那好了吧"
回到家小舅媽馬上鹽烤蝦子
雖然已經是半夜,大家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釣蝦真是超好玩,下次一定要帶團契的損友同樂,哈
(還有路人甲乙灣著腰徒手抓蝦,他們是熊嗎???)

待續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