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結束了快樂兩天恆春假期
回到了溫暖的家
一回到家馬上昏睡
因為晚上還要去教會練詩歌
隔天是Easter嘛!!!
今年的音樂同工是琦仔
帶我們練歌還要管秩序
一群男生像小朋友一樣
講話,不專心,玩積木,互鬧...
PP說孩子王大澤木小鐵不在,不然會更吵
(漫畫抓狂一族的體力充沛搗蛋鬼小鐵)
大家好奇問說誰是小鐵
PP說孩子王某某恩阿!!!
(我同意,他還真有點像小鐵)
鬧歸鬧,大家還是為著隔天的Easter努力練歌
稍晚,大澤木小鐵回來了
可想而知...男生們更吵了
今年的音樂同工琦仔真是辛苦了^^

DAY 4
因為媽媽不准我去朝陽禮拜
可是萬萬沒想到PP偷偷跟爸去了
一早起床發現被放鴿子,可惡!
還要自己騎車去教會,冷死我啦!
到教會主日學已經開始練歌
依稀聽到PP說"喔喔,她大便臉喔"
假裝生氣這個捶一下,那個罵一下
其實我很想參加朝陽禮拜的啦!
因為Easter是非常重要的
(主阿,原諒我,明年,明年的明年...我一定都會到)
晚上大家一起去買了火鍋料與多明尼克一家人享用
女生們在廚房忙進忙出
男生們則是跟多明尼克開始練習英文
飯後跟他們的三個小孩玩成一片
雖然有時候語言不通
但是就像多明尼克說的
因為愛,讓我們之間沒有距離(我的解讀啦)
雖然下星期他們就要回Doulos
但是多明尼克說我們依然可以用email跟他聯繫
他非常樂意把學英文的方式教給我們
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壞了
但是我們還是充滿了感恩
有這樣的相遇,有這樣的交流
都是神奇妙的恩典,也是祂的旨意
為了6月的服事,夥伴們加油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