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了幾天,今天終於修好
還好只是power壞掉
不然一堆資料不見我會去撞牆的
羽毛球比賽的照片我還沒po呢!

問到修理費時馬上出現三條線
三四年前也有換過power,那時是600
所以今天我就沒有帶大鈔出門
結果修理費是1000
看著單子心虛又丟臉的說
"先生,我只有900耶"
還好先生夠阿沙力
馬上說"沒關係,我再跟公司說就好"
嗚哇~先生你人真好
我超感動在心
可是...可是...
我回到家後發現
原先卡在電腦裡拿不出來的光碟片
先生你忘了還給我了啦!!!
是我的錯,開心電腦沒事就忘了重要的光碟
好吧!只好明天再跑一趟了
我是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