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有個告別式,現場有許多鮮花
結束後,牧師娘跟媽媽們說"有喜歡的就拔回去吧"
本來不太想拿的,帶回家也不知道要放哪,所以只是純欣賞
但是牧師娘跟媽媽們不死心的要我們拔一些回去

環顧了一下四週圍
賊頭賊腦的指著一樓副堂門的正上方跟麥克說
"好,我要那一朵"
"哪一朵啦?怎麼拿的到啦?"
"沒問題,這裡有板凳"
牧師娘指著旁邊說"這裡就有了呀"
我賊笑著看一眼麥克"不管,我就是要那一朵"
ㄠ不過我的麥克只好拿了板凳厚著臉皮爬上爬下
拔了小花兒交給我,東看看西看看又說”叉開了,我不要,插回去吧”
"吼…"
"不要生氣嘛,那我換一朵吧"
"哪一朵啦???"
接下來小蛋也湊一腳
麥克上上下下一共摘了三次
明明知道只在捉弄他,還是乖乖的被捉弄

拿著得來不易的小花兒
我們去找在幹事室睡覺的皮皮
彼此聊著自己未來告別式要如何辦
因為…實在有點腦殘,我就不PO內容了~哈^^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跟麥克打起來
一個不小心,竟然把我的小花兒折斷了
雖然腦殘皮皮拿了膠帶幫我"修理"好了
看著搖搖欲墜的小花兒,真是有點心疼>///<

回到家,拿自己最喜歡的水壺裝能量水,把花插進去
小花兒很爭氣,相信嗎?過了一天之後
原本垂垂的葉子,變的很有彈性
白裡透紅的花瓣,開的更茂盛了
開心極了的我,趕緊帶小花兒去曬太陽,吸收陽光
仔細照顧了三天
小花兒很美麗,我的心情也很美麗
這幾天小花兒開始枯萎了
堅忍不拔的小花兒在我心目中
永遠是開得很茂盛,很美麗的小花兒*^_^*

(還看的到用來包紮的土色膠帶,很美吧,誰可以告訴我花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